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媒体报道 I 人工智能发展论坛——“产研重塑·智绘未来”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2023年会在浙江电视台播出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
分享到:

12月3日,由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台州学院承办的人工智能发展论坛“产研重塑·智绘未来”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2023年会在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报道。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庄越挺教授接受浙江电视台采访。庄教授表示,在新一代人工智能浪潮下,“产业和研究”的合作更为重要。

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石清院长在采访中表示,台州学院为培养综合型、应用型人才,把学科专业建立在产业集群上,把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把人才培养放在车间上,为台州数字经济发展输送高素质人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