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晓凡

大数据专委会 秘书长 网易杭州研究院院长助理,浙江省增强现实与智能交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吴晓凡

大数据专委会 秘书长

网易杭州研究院院长助理,浙江省增强现实与智能交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2015年3月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博士学位,现任网易杭州研究院院长助理,浙江省增强现实与智能交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省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委会秘书长,入选浙江省科技专家库。

    长期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管理工作。

    作为技术骨干参与研发了“海量混合时态数据融处理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成果部分指标优于国外主流大数据管理系统。项目成果广泛应用于网易旗下的音乐、阅读、教育、游戏等200多款互联网产品,特别是支撑了网易云音乐、网易云阅读等数字文化产品的智能推荐、用户画像构建等智能功能,助力上述产品的快速增长。该项目获2016年度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