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杭州拓维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拓维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拓维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是一家以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为主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在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领域默默耕耘,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不断地开拓新思维,再创新辉煌。 公司强调售前、售后服务的一体化,使公司更加值得信赖。


现成功推向市场的智能产品设备包括:SL-800系列感应卡读写器、SL-700系列感应卡收费机、SL-600系列考勤机、 SL-900系列门禁机、SL-500系列巡更器等;以及围绕自动识别设备所开发的网吧/机房上机收费管理系统、劳模管理系统、机关经费管理系统、VIP客户积分储值管理系统、感应智能卡应用系统,ERP企业管理系统,电子政务系统等。 


公司以杭州为中心,并分别在南昌、昆明、南京、成都、大连设立了售后服务中心,使各地的用户在售前,售后得到了良好的保障。 公司的理念:开拓新思维、创造新辉煌。公司将立足浙江,放眼全国市场,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