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之2019年计算机学科优秀青年学者研讨会成功举行
测试副标题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测试来源
分享到:

2019年5月11日,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之2019年计算机学科优秀青年学者研讨会在玉泉校区邵科馆117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和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主办。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阮慧、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刚、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高云君、巫英才以及来自海内外的优秀专家学者、计算机学院和兄弟院系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列平主持。


会议伊始,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阮慧发表致辞。阮慧老师对近年来计算机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表示认可,并且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计划和政策。她指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计算机学院能乘势而上、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用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开创学科发展和人才引进的崭新局面。

00ac88db-0a7a-49d7-90dc-ee3bfee60fbe.jpg

接着陈刚院长代表学院向不远万里而来的优秀青年学者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陈院长指出,面对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宏伟蓝图,关键核心与根本动力在人才,我们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共商计算机学院学科、学术发展建设之路。学院诚挚邀请各位优秀学者到浙大计算机学院,共同携手在学科建设与服务国家经济发展的征途上续写新的辉煌。

01d496c0-44a3-4770-b281-cc49e363bf44.jpg

报告阶段,14位来自世界各地名校的优秀青年学者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报告。在场专家学者就计算机学科发展的前沿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为计算机学科领域的青年学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次丰富的学术盛宴。同时,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设计学等学科的学术研究、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等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